我就是爱他的如花美貌,你跟我提什么道德情操。

没了白天的喧嚣,空荡荡的,都是消毒水的味道。其实医院夜晚的露台看到挺多星星的,今晚很多,睡不着。钟声,呼噜声,护士走来走去的声音,希望一切安好

10201125.蔬菜密码

我好怀疑年前还能好吗?跟去年一样担心,好烦

物是人非啊,隔了多久了,一年?犹记当初轻哼拉我入坑,结果就出不来了,那段时间真开心,天天追直播,跟大家聊,每晚一起开心!还记得那年你两一起笑过骂过恼过,配合的那么默契厉害。后来发生了不愉快的事,打醒了我们,雾里看花,终究是我们想多了。于是脱坑,退群,他两也散伙了?最近突然看到有关他们的消息,看着比赛,阿越一样是用藏剑,可惜苍云换人,原本的苍云现在是对手长歌.....刚才心疼坏了,要是那个苍云是52的话。。。。。。突然好想哭,回不去了。。。现在52喊那个藏剑,不再是阿越了。哎,还是继续阴阳师吧,

好久没来了,最近有毒

看了一天极限挑战,幻听了都,还不错

啊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,撕吧撕吧~反正现在已经不看在lOF上的楼诚文了,只看牡丹的 哦 还有地狱轮回。从第一批扎根进来到现在还在追的也只有地狱啦,笑死了这个圈子的撕逼。看你们撕逼我是挺开心的,那么久没点开TAG 看到首页有人转点进去居然还有人拿牡丹说事我也是酔,好幼稚....算 反正我也不看她们不在那里看,尼玛我现在后悔买了别日.................算了 扔书架封尘吧。。

大晚上的我这是自己虐自己。明知道自己身体不行还这么晚睡。。可是我忍不住啊,看文哪有突然停下来的?就像高潮突然被中断那样,世界末日了都。。自作孽吧。。明天还要上班呢,就起床比较困难吧,心累

吃了半个月药,中药西药都吃遍了,屁股针吊针同样打不知多少了,这毛病还是这样 .咳嗽好辛苦啊,咳久了不是心塞自己啊,是心塞家人啊,他们听我咳的这么撕心裂肺很是心疼,虽然我觉得没什么,但还是尽量不在他们面前咳,躲在房间被窝,简直卧槽了,药不能停。。。求你了,让我年前好了吧。。我还要去西安啊。。泪

一冲动就订了张过年去西安的机票。然而回程的saybyebye。

哎 想一起去的人没去